在大马打拼长达7年,回国后女友变心嫁给另一个男人,男子气爆大闹婚礼!


7年的爱情长跑,始终敌不过远距离?

一名在马来西亚打工的印尼藉男子,人在他乡辛勤奋斗,可是回到自己的国家后,女朋友已经成为另一个男人的新娘!

根据报导,这名男子在马来西亚工作7年,和女朋友也远距离恋爱了7年,可是没想到回国后女友却变了心,嫁给其他男人,让他感到难以接受,情绪失控冲到现场闹婚礼!

视频中可见,该男子身穿黑色外套,情绪激动地想冲入屋内找前女友讨个说法,现场几个男宾客连忙上前阻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ndre Li (@andreli_48)

视频流出后,网民表示同情:“一心一意赚钱给她更美好的生活,看到她嫁人一定很心碎吧?”、“会不会这个绿帽早就戴了7年而不自知?”、“这种被背叛的感觉太难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