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悲剧!女子健身房举180公斤杠铃失败⚡当场被压颈亡!(内有视频)


去健身房 don’t play play,务必要量力而为!

墨西哥发生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挑战180公斤杠铃试举失败,没想到杠铃直接压在脖子上,导致她当场惨被压死。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女子是一名年约35到40岁妈妈,正在健身房中挑战举起180公斤杠铃。在过程中,虽然旁边有一名男性健身教练在场,不过女子因为力气不足而失败,随后杠铃杆子直接压在她的脖子上,整个人动弹不得。

视频截图

这时候,男教练和身旁的女子都吓坏了,立马前往解救。但光凭教练一个人的力量,也似乎不够,健身房内其他人员见状后,也立马冲过来帮忙。最终,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现场所有人都傻住。

视频截图

目前,警方已着手介入调查,据悉健身房老板被问话后,已被释放回家。女子的女儿得知母亲死亡的消息后,打击非常大,目前当局已派专业人员进行心理辅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