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5天!科兴接种者+60岁以如果不要打『加强针』⚡MySJ将转白!日常生活也会受影响~


注意注意了!早前卫生部长凯里开记者会宣布,60岁以上长者及接种科兴者需要在3月1日前接种加强针,否则他们的MySejahtera将转成“白色”,也就是未完整接种状态。

另一方面,因我国目前设定的SOP,针对于完成接种和未完成接种是不一样的。打个比方,目前当局仅允许完成接种者堂食、进购物商场、参与宴会甚至是跨州等。这也意味着,3月后“未完成接种”的朋友,生活将会被约束,部分社交活动或被禁止进行。

有关详细SOP,可参考MKN官网(链接)*SOP更新与23/2/2022

▼2大群体强制接种加强针

  • 所有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
  • 接种科兴疫苗为基础疫苗的18岁或以上人士

最后,提醒民众,目前多个接种中心已经开放Walk-in和预约接种,请尽快提早完成加强针接种吧!

相关新闻:

注意!3月前这2个群体没有打Booster,被视为「未完成接种」!这21种商店⚡你不可以去!(内附完整List)

完成Booster或放宽SOP!首相:考虑重开国境,复苏旅游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