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害己!骑士不用摩托车道⚡结果造成5车连环撞,自己急救途中惨死!


一名年轻骑士不用摩托车道行驶,还因而连累另5车发生连环撞事故,自己更因此重伤不治。

图/kwongwah

据《光华日报》报导,这宗意外是周二(22日)晚上7时40分,在雪兰莪州联邦大道第15.7公里的吉隆坡往巴生方向发生。一名20岁的巫裔骑士骑着Y150款山叶摩托车,在大道行驶时没有使用摩托车道,他撞到大道右侧车道的 Proton Iriz后继而失控摔下,被后方一辆闪避不急的Honda City撞上。

有关Honda City也失控与前方的Mercedes和 Toyota Vios发生连环撞,而被撞的Toyota Vios更撞向前方的Myvi。

重伤的摩托车骑士被送往巴生中央医院急救,在抢救中途中被证实死亡。涉案的5名轿车司机全都安然无恙。

目前,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项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进行调查。另外,警方也促请公众如目击或掌握这场车祸资料,可现身协助警方展开调查,联络沙亚南警区总部交通调查及执法组查案官Mohd Zulkifli Razak(019-4475 767)。

图/kwongw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