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骑摩哆遭电线勒颈⚡硬生生被吊起反弹落地⚡若再快点恐已经死了!(内有视频)


太恐怖了!一名男子在骑着Motor途中,突然被电线勒喉,整个人硬生生被吊起反弹落地!根据中国报报道,此次恐怖意外受害者为泰国孔敬府的一名17岁男子,附近闭路电视清楚拍到整个事发过程。

画面显示,男子骑着motor时突然被电线勒喉,“被上吊”式的悬挂在半空之中,随后掉落地面。所幸后方轿车离motor有点距离,并没有造成二次意外。该名男子表示,他在骑摩哆时突然感觉脖子被什么东西紧紧抓住,接着人便悬吊在半空中,好不容易落地后才发现是被电线缠住,幸好送医治疗后伤口不深,认为是身上所戴的护身符保佑才能平安脱险,目前已到警局报案。

附近居民表示,事发地点时常发生电线脱落事件,然而电力公司却一直没有出面处理,只能靠居民自行想办法,幸好被勒脖的男大生当时车速不快,否则可能会是不同结果,希望当局能尽速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