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mak🤦‍♂️Uncle为了得到疫苗证书去接种,随后就拔罐把疫苗抽出来!


自疫情爆发以来,社会上存在2类人,分别是支持接种疫苗者和反疫苗者。日前,一名医生揭露有人为了得到疫苗证书,早上接种疫苗,晚上就去拔罐把疫苗“抽”出来!

图/Bowtie

该名医生在脸书贴文讲述他的所见所闻,早前到吉兰丹某家餐馆时听见不认识的大叔在与朋友的谈话。对话中提及,为了让MySejahtera有接种证明,大叔去接种疫苗,随后就去放血拔罐把体内的疫苗抽掉。在旁的阿姨听见后也问医生拔罐可以把疫苗抽出是不是真的?医生解释,疫苗是肌肉注射,不是血管注射,所以即使在接种疫苗后去拔罐多少次,都不会把疫苗拔出来。

示意图

听见医生的说法后,大叔表示这跟其儿子说的不一样,质疑医生是不是在骗人,不过他还是耐心地解释整个打针的过程。

但眼见大叔有点激动,医生也不好纠缠下去挣个对错,唯有离开这“是非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