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产后伤口未愈,妇女拒绝行房⚡没想到竟被老公骗喝下药Milo,醒来后才惊觉被迷奸!


一名妇女发文指出,自己产后身体虚弱,加上伤口还未愈合,拒绝与老公行房,没想到最信任的枕边人竟下药迷奸她!

生产之后的20天里,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虽然伤口表面已经复原,但是体内的恶露还未完全排除干净。平时为她擦药的老公突然要求晚上行房,她担心伤口加剧,也怕疼痛,因此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老公得知她的身体状况后,也没有再坚持,两人随后一起用餐。用餐的时候,老公泡了一杯Milo给她,没想到几分钟后她就感到头昏目眩,接着就不省人事了。

醒来后,她已经是一丝不挂地躺在房里,老公在一旁抱着她,她被这一幕吓到,立即追问老公发生了什么事,而对方只是微笑表示自己忍不住,并坦白自己在Milo下了安眠药,趁她熟睡时迷奸她。

妇女听到后,气得当场赏了老公一巴掌,但这还是无法让她释怀。她对此感到很失望,没想到对方竟会在她身体虚弱并在明确表达想法后,依然遭到对方漠视,还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

之后,老公也一直哄她,跟她道歉,但她还是不想理他,她不知道自己可以怎办,希望大家能给她一些意见。

实际上,这件事应该是发生在2017年,当时的求助文也引起了轩然大波,网民怒斥丈夫是“禽兽”,也留言劝她去报警。

今早,妇女行动协会(AWAM)再转发分享该名妇女的求助文,表示若妻子对性说不时,男人应该尊重,并直斥婚内强奸行为,即使是非插入式的亲密行为,都属于性暴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