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歌手可晴⚡出现5症状,验了几次反反复复不确定!最后验了PCR才证实确诊!她呼吁大家:一定要多验几次!


近日大马疫情继续升温,已经长达11天单日确诊病例破2万!而在大马演艺界,也有许多艺人、DJ、KOLs、YouTuber等等陆续确诊。

歌手可晴也难逃Covid-19,她在昨天(21日)于IG Story表示自己出现症状包括头昏脑胀、喉咙痛、咳嗽、身体酸痛以及疲累,好像确诊了!于是,她在20日的傍晚做了一次Self Test,结果显示“阳性”;晚上到诊所进行RTG-Ag检测,结果却显示“阴性”;21日早上再做Self Test,结果显示2条线。

图/可晴KeQing

对于自己做Test Kit以及到诊所做RTK-Ag的结果,让可晴摸不着头绪:“OK now I’m confused”。虽然如此,她表示自己不敢出门,担心乱跑会造成交叉感染,同时也立马再去做PCR检测。

图/可晴KeQing

可晴陆续在IG Story上传动态,可爱的她单边鼻孔上用Tissue堵着,还分享了自己变得低沉沙哑,非常性感的声音。

图/可晴KeQing

直到晚上收到PCR-Ag的检测报告,她也在IG Story向大家确认自己证实确诊了!同时她也呼吁大家,如果做了RTK是阴性,自己有出现症状还是不太放心,必须多做几次Test,而且一定要做PCR。

图/可晴KeQing
图/可晴KeQing

今天早上是可晴确诊的第二天,她在IG Story分享自己半夜开始头痛炸裂,不能还和睡觉,一直睡睡醒醒,早上6点就已经起床了!

希望可晴能够快快康复!也再一次呼吁大家,如果出现症状记得一定要做检测,并且自我隔离,避免造成交叉感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