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传染家人租客⚡ 确诊保安宁愿睡街等入院治疗,也不愿意在家待着!


这是一张令人心碎的照片!

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เส้นด้าย – Zendai救援单位近日在脸书粉丝页发文,指照片中的确诊男子因为担心把病毒传染给家人,独自一人带着简单的行囊睡在路边等待治疗。不过,目前已经帮忙联系到了医院,并将他送去治疗了。

据PO文透露,Zendai工作团队遇到这名保安大哥,他当时就睡在一家银行前面的马路边。由于他和妻儿住的是出租房,加上还要和邻居共有厕所,他不敢待在家里。虽然他已经尽最大努力联系了所有能联系的医院,但都没有成功,他这才决定收拾东西到路边等待治疗。

据了解,泰国新冠肺炎确认人数再创新高,很多医疗机构已经没有床位,无法继续接收患者,不少确诊者需要待在家里自己吃药控制病情,以便等待空出的床位,之前医院床位爆满、患者无地治疗的情况又再次出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