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手机去上课被发现!女老师当众一把火烧了⚡所有学生围观呼喊!


你还记得你的学生时代带手机去学校被老师发现会怎样处罚吗?印尼就有老师在搜出学生违反校规带手机到学校后,一把火把所有电话都烧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老师烧毁被带到宗教寄宿学校的女学生手机,全程被拍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该视频由Instagram帐户@terangmedia于周日上传Instagram。视频上传的标题中写道: “由于将手机带入校舍,它终于被摧毁了。”

视频显示,一名女教师于夜间在女学生的目击下焚烧手机。

有女老师把手机一个一个的扔进了焚烧的铁桶里,共有多达6部手机被丢入火坑里焚烧,当中还包括苹果手机。

相关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rang Media (@terangmedi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