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炒白米粉,月薪RM14K⚡还包机票、住宿和保险!网民:我要Apply!


新加坡三巴旺白米粉业者在《联合早报》刊登的招聘广告引起网民讨论,皆因这份薪水和福利,实在是太令人心动!

飞去美国纽约炒米粉,月薪2400美元(约1万41令吉)至3500美元(约1万4644令吉),还包你机票、住宿和保险,简直是Dream job吧?!

示意图/网络

招聘广告上标注的福利包括:

1. 提供飞机票

2. 提供住宿

3. 公司支付税收

4. 员工保险

图/联合早报

据了解,狮城小贩文化开始走入美国纽约,当地有一间靠近旅游景点时代广场的城市小贩中心,内部17个摊位就有11个是新加坡品牌美食。

其馀10间也将进驻纽约小贩中心的狮城美食还包括Ashes Burnnit、Kopifellas、Daisy’s Dream、阿仔海南鸡饭、龙凤大饭店、虾的传人、Smokin’ Joe、Padi@Bussorah、Mamak’s Corner和Mr Fried Rice。

还在等什么?炒米粉都能炒出这么高的薪水,有兴趣的做饭小能手快快去App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