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高级餐厅吃“霸王餐”!男友被餐厅追债⚡女友被逼买单!


情人节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就算身无分文,你也会选择带女友去高级餐厅吃饭吗?

英国就有一对情侣到一家高级西餐厅吃大餐,吃完了却没付钱直接离开。原来男友打算吃霸王餐就跑,因为他根本就付不起这笔钱。不过,餐厅也不是好欺负的,直接将两人的账单放上脸书“追债”,最终女友被逼替男友买单!

根据这家餐厅礼貌公开的帖子表示,“相信”这一对情侣是忘记付钱,因此会给他们1天时间买单。若再不来付钱,餐厅会公开闭路电视(CCTV)来确认两人的身份。

据账单显示,餐点包括了一份牛排、半只龙虾、一份泰式咖哩、两份法式蚌壳、一份Halloumi薯条、大杯可乐及4瓶酒,一共要付179英镑(约RM1,020)。结果帖子一曝光后,立马吸引许多网民来留言,纷纷追问是否有下文。

据了解,餐厅员工透露,已经联络上了男友,而对方承认自己没有足够的钱买单。他保证自己拿到薪水后就会来还钱。不过,一名神秘女子却比男子快了一步买单,相信就是男子的女友。

对此,网民纷纷劝告女子可以分手了,纷纷留言道:“这应该是最难忘的情人节,还要自己付钱”、“不会再有第二次约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