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看出人性!50岁妈妈确诊后⚡儿女立马将她遗弃在诊所,让她走路回老家!


疫下悲歌唱不完……当孩子发现从小养育他到大妈妈确诊后,第一个想法竟然是抛弃她……

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碧差汶府西贴县一名志工近日通过面子书发文说,一名年约50岁的妇女由子女领到当地一家诊所做新冠肺炎检测,没想到在证实确诊后,儿女将她弃在诊所,让她自己想办法返回华富里府他翁县老家,因为在老家可以享有各种医疗的权利。她担心搭乘车辆或是叫德士会把病毒传染给别人,无可奈何下只能选择徒步。

▲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志工纳察吉南忆述,日前接到民众求助电话,声称确诊新冠肺炎的一名妇女,一直在西贴县一家莲花超市前面路段徘徊,她称想返回华富里府他翁县求诊,于是决定通过面子书分享此事,同时帮忙联系当地警方前往调查。

警方为防受到感染而穿上个人防护服(PPE),随后便上前交谈了解情况,初步确认妇女原先并非独自一人,起初她是跟随自己的儿女,在西贴县某学校的安排下接受新冠肺炎检测,但不幸的是,妇女确诊了,她的儿女却将她抛弃在诊所,让她自己想办法回老家治,她随后便漫无目的在路边徘徊,但她没有离开到其他地方,而是大声呼叫自己确诊新冠肺炎,藉此防止路过的民众太过靠近而受感染。

闻讯赶来的警方随后为妇女找来一辆皮卡车,并安排志工驾车将她送往华富里府他翁县,以便到当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