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被教育「分享」⚡7岁小男孩把自己RM1.6万的红包钱🧧拿去学校派同学和老师!


根据风水习俗,新年红包要等到过了正月十五才可以拆,这样才能收到及集齐亲戚们给的祝福。多数人都会把收到的红包钱存入银行,而有人却因为红包钱太多,大方的和朋友一起分享!

示意图

根据综合中国媒体报道,中国江苏一名7岁男童从小被教育“好东西要和别人分享”,竟在开学时带了2.5万元(约1.6万令吉)现金,要派红包给同学和老师!

该名男童在开学时将厚厚一叠钞票放进书包并带到学校去,准备派红包给同学和老师。他表示,因为新年回老家过年,很多亲戚给他发红包,红包总共金额有2万余(约RM1.6万)。他以为以为红包要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所以把钱带到学校给同学老师发红包。

图/星洲日报

老师得知此事立即通知家长,男童这才没成功派发高额红包。

男童母亲则表示,儿子平时性格开朗大方,无论有好吃的,还是好玩的都喜欢分享给别人。事发后男童母亲自知自己大意了,以后会注意管理好财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