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爆粗骂童星!原以为形象崩坏,结果网民看完影片后一面倒:“我看了都想骂!”


说到霸道总裁的鼻祖,绝对是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凭借此剧爆红的台湾男星明道向来是个好好先生,不过近日被爆出为新剧《夏末初见》拍贺年宣传片时,竟然动怒对童星爆粗,甚至一度愤而离场,消息令人震惊。

从网上流出的短片可见,当时童星坐在女星黄奕腿上,而明道则在旁边,但开始拍摄时,顽皮的童星却一直玩闹不愿配合,一直扭来扭去挡着黄奕的镜头,严重拖慢拍摄进度。此举令明道面露不悦,忍不住低声斥:“妈X,不要浪费我的时间行不行啊。”

可是没想到童星还在继续捣乱,明道终于爆发,怒斥:“等你玩完了再录”,然后转身离去,全场气氛尴尬,不过最后明道还是有返回现场完成拍摄。

片段流出去之后,网民虽然认为明道对小孩子爆粗不妥,但同时理解明道为何愤怒,认为童星太不专业,“熊孩子似的”、“我看了都想骂她”、“妈妈或经纪人不管管吗?”、“这个小演员就是欠骂,骂了就乖乖了”、“明道这样说出来也好,不浪费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时间。”

 

据知,当时距离杀青只剩数天,明道每天都在与时间竞赛,加上持续开工令身心俱疲,体力几乎不支,而且小朋友的配合程度未如理想,所以才会让他一时意气。

他也承认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情绪用词,为此感到抱歉,并直言自己也是新手爸爸,正学习如何跟孩子沟通,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另外,童星的妈妈也公开片段道歉,指无意抹黑明道,并表示女儿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为影响男星演艺事业深感内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