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影片曝光!35岁潜水教练活生生被鲨鱼吃掉⚡仅尖叫求救数秒!接着水面被染成一片红……


60年来首宗恐怖鲨鱼袭击事件!一名游泳客在澳洲雪梨一处海湾在游泳时,意外被鲨鱼袭击,只求助短短数秒便被鲨鱼活生生吃掉!

根据EBC转述澳洲《ABC》与英国《每日邮报》等报导,此次鲨鱼攻击泳客事件发生于16日下午4点多,在雪梨马拉巴尔(Malabar)附近的「小港海滩」(Little Bay Beach)。

当地民众指出,此处并非观光胜地,但却是当地人的「秘密基地」,是当地乡民最爱的游泳度假胜地,不少在地人都会到此处海滩戏水。

▲泳客活生生被鲨鱼吃掉,惊悚影片曝光!尖叫求救数秒瞬间溅血消失。翻自《每日邮报》 

就在本周三下午,同样是当地民众的当事男子,到小港海滩外海游泳,但过没多久,现场有一些目击者听到男子的尖叫求救声,大家朝海湾一看,发现这名男子已经遭到鲨鱼攻击。

据目击者指出,这条鲨鱼目测长约4-5公尺,但等大家都还来不及反应时,眼睁睁看见男子活生生被鲨鱼「分尸」攻击,鲨鱼拖着男子一半的身躯往水里游,最后消失不见。

▲虽然海巡人员获报后立马出动,但为时已晚。翻自《每日邮报》

只是一瞬间,水面上溅起一大片红色血液,以及男子的残肢,不少目击者都直呼:「这一幕真的太恶心了!」虽然海巡人员获报后立马出动,但为时已晚,事发后约1小时过后找回男子的残肢,也证实他遭到鲨鱼攻击后不幸身亡。

这名命丧鲨鱼口的死者身份已确定,是住在沃莱溪(Wolli Creek)区的35岁英国籍潜水教练内利斯特(Simon Nellist)。他曾打算与其女友何洁茜(Jessie Ho, 译音)去年结婚,但因疫情而耽搁了。

现场也有民众意外拍下这一恐怖过程,曝光的影片中可清楚看到,一名渔民站在岸边目睹这惊悚的一刻,并大叫:「天啊!这太恐怖了,一条大鲨鱼在那里,那边还有人!」另外一名民众也说:「男子太可怜了,只不过去游个泳,最后连命都没了。」据悉这也是雪梨海湾这60年来,首次有人丧命于鲨鱼之口,新南威尔斯警方事后也表示,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中,目前也已封锁这处海域。

▲雪梨「小港海滩」是当地乡民的「秘密基地」,在地人最爱的戏水胜地。翻自《每日邮报》

鲨鱼攻击影片:

  • 警告:部分影片内容含血腥画面,请自行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