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了💔搜救人员全力营救2天,阿富汗男童被困10尺深井⚡最终不幸身亡!


阿富汗一名9岁男童不慎坠入10公尺深井中,虽然救援行动持续进行了2天,努力把人救出。今日传出男童最终不幸死亡的消息,令人心痛不已。

综合外媒报导,阿富汗南部偏远村落有个9岁男童Haidar不慎坠入10公尺深井中,里面空间非常狭窄,男童动弹不得,只能边哭泣边等待救援。

图/dailymail

他的父亲心急地趴在洞口,不断和儿子对话,替他加油打气,要他不要放弃希望,「儿子,你还好吗」、「和我说话,不要哭,我们正在努力把你救出来」,男童只能忍住哭泣,「好,我会继续说话」。

当地官员表示,这口深井总长达25公尺,Haidar被困在10公尺处,专业团队及救护车都在现场进行抢救,氧气等必要设备也都准备好,遗憾的是依然无法及时把男童救出。

其实摩洛哥本月初也发生类似事件,一名5岁男童坠入深井中,救援人员花了5天不停挖掘,最后仍因抢救不及,不幸身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