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孔明灯愿望“太多太沉重”⚡结果掉了下来!大马网友:要求太高被天宫Reject!


黄小姐这次你红了!

根据一名网友在脸书专页“居林kulim吹水站”贴出3张照片,日前在住家范围捡到的紫红色孔明灯,灯上写着点灯者的姓名及心愿。

同时也急寻点灯者,并写道:“致黄XX女士,小姐或aunty,你点的孔明灯上去天宫收到后REJECT出来把它打下来我的家,天宫叫我告诉你的薪金要求太高,要脚踏实地赚钱,没有shortcut的,然后不要再点孔明灯上去了,不环保又会造成危险和人家的困扰啊,谢谢合作。”

随后,帖文秒速爆红,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不好意思,我笑了!”、“天公伯不接受她的要求,因为要付出才有收获,所以直接淘汰了”、“ 你讲reject这样她不是哭了”、“对不起,我笑出声”。

事实上放孔明灯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灯内燃料燃烧使空气受热膨胀而升空的,易燃的灯笼制作材料和燃烧时间较长的固体酒精组合在一起,是一个无法控制的危险源。

示意图/搜狐

由于风速等不可控制因素的影响,会导致孔明灯在升空过程中左右摇晃,引燃外面的纸罩,容易挂在建筑物和树枝上,引发火灾事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