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呕吐高烧!第三阶段(Cat 3)确诊入院⚡妈妈:深深后悔带孩子出门!


“当你和孩子在医院的时候你们认为你们还想和它(病毒)共存吗?”

一名妈妈在Facebook上分享自身经历,表示她和女儿都确诊进院,才知道病毒的恐怖和可怕:“医院里真的犹如地狱……”

▲翻摄自/Facebook

这名妈妈更提醒民众千万别抱着侥幸心态,到处趴趴走。

她说,她女儿确诊并属于第三阶段(Cat 3)的重症者,出现高烧及呕吐情况,需要入院。

根据星洲网报道,她在入院之后才知道恐怖,医院病房住满孩童,遍布孩子们受苦、受折磨的惨叫声和妈妈们心痛的哭声,犹如人间地狱。

“我还亲眼目睹一个9个月大的宝宝突然无法呼吸在进行强救,她的母亲哭到跪地,猛捶自己的胸口,担心孩子抢救不过来。”

她说,在孩子确诊染疫入院后,她真的深深后悔带孩子出门。

“为什么我要出门?!为什么我要堂食?!我为什么不听我妹妹的劝告别乱带孩子出门?!都忍了两年了,也不差那一时!!”

她提醒父母,许多孩子还没有接种疫苗,更加不要以为接种了两剂疫苗和加强针就不会被感染,不会带病菌回家传染孩子。

她相信若能谨慎防疫,她可以减低为他人带来不便与风险,心里也不会那么难受。

“如果我小心防疫,我可以减低风险,也许我孩子也不会受折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