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你要我分手是吗?”网民大投诉本地知名花束网店⚡送烂花+大迟到+烂态度!受害者不止一个!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也是吃狗粮的一天,社交媒体脸书及Instagram上全是情侣、夫妻合照,真的酸死了单身狗呀~

示意图/JUSKY

情人节最少不了的就是男方送女方花束,花店也因为这一天生意爆棚,忙得不可开交。然而精心安排的花束却给花店搞砸了,不止是迟到,收到的花也开始凋谢,寻求解决方案却被无视,真是被做一wok。

根据女网友“Chloe Yong”在网上发文表示情人节当天被花店搞砸,从早上9点等到晚上7点,花束始终没送到,尝试联系花店客服却不接电话。由于已经预订餐厅快迟到了,也表示无法再等,只能出发去餐厅,谁知花束“终于”送到了,但选择了拒收(虽然已经付款了)。

之后,她在花店的官方脸书和Google Review发现各种丑花、烂花、烂蛋糕等等,原来自己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已有不少人也中招。

与此同时,她也分享了其他受害者在脸书吐槽投诉的贴文,其中的投诉者更是该花店的长期顾客。尽管提早一星期的预订,情人节那天也还是避免不了迟到,货不对版的种种问题,向客服投诉了许久都已读不回,但一提到要退款时,花店就神回复了。

图/facebook
▲网友订购粉白色花束(左图),结果收到的玫瑰像放了一周的烂花(右图)。
图/Facebook
▲订购限定心形设计的玫瑰花(左图),收到却货不对版(右图)。

对于顾客们的投诉,该花店已在脸书发文道歉,但留言区下的网民视乎不买单,“每年情人节都会有道歉文”、“真的等到花儿也谢了”、“好家伙 我凌晨12.30才到收到花”等等吐槽。目前该花店已经关闭了留言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