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只有67!沙巴智力障碍男涉运毒到新加坡⚡明天在新加坡监狱死刑!


一名沙巴男子鲍斯杰菲丁(Pausi Jefridin),因涉及运毒罪成被判死刑,将于本月16日在新加坡监狱被正法。鲍斯杰菲丁的智商只有67,低于正常人的85-115.

根据中国报报道,密切跟进有关课题的新加坡自由新闻工作者韩俐颖(Kirsten Han),日前在推特揭露,鲍斯杰菲丁和罗斯兰的家人,是在本月9日获新加坡当局通知两人的行刑日期。

“鲍斯杰菲丁来自大马的家人,在他被处决前,只剩3天时间能探望他。”

▲韩俐颖揭露,智障男子鲍斯杰菲丁将于本月16日在新加坡被正法。(图/翻摄自中国报

韩俐颖说,根据法庭文件,鲍斯杰菲丁的智商只有67,低于正常人的85至115。

鲍斯杰菲丁和新加坡籍男子罗斯兰峇卡是在2010年贩运96.07克海洛因和76.37克冰毒,被判罪成需面对死刑,罗斯兰也在同一天面对绞刑。

根据亚洲反死刑网络组织(ADPAN)文告,尽管鲍斯杰菲丁的智商只有67,但新加坡法官驳回有关报告,并指智商低并非精神异常的证据。

早前,大马另一名因运毒罪名成立而被判死刑的智障印裔男子纳加恩德兰,原定在去年11月10日行刑,唯获上诉庭批准他暂缓死刑,并将审理他推翻死刑判决的申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