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网上抱怨⚡妈妈骂他将32箱公仔运回家!结果却被全网一面倒痛斥!


家永远是我们避风港,但不代表可以占为己把家里变仓库!

日前,一名台湾男子在网上抱怨将自己的收藏品运回老家,却被母亲斥责太多。他表示自己是有给家用,难道放在自己有份的家为何被骂,结果被网民反向骂回不孝子!

据悉,男子平日喜爱收藏乐高公仔,日前因收藏品太多租屋处放不下,将“整整32个纸箱”运回父母家堆放。惟他的母亲看到后大动肝火,哭着怒骂他买太多没用的垃圾。男子事后在网上留言,指平日已交家用,只是拿东西回家却被母亲痛骂,孰料他未获其他网民同情,反指摘他不尊重父母。

图/东网

涉事男子在脸书社区“爆怨公社”发文称,他平常的兴趣是收藏乐高公仔,但近日因为租屋处已经没地方摆放了,他整理一番,准备拿回自家顶楼放置。他的母亲看到多个箱子后被吓坏,骂他浪费钱买没用的垃圾。

男子对母亲的言论莫名其妙,遂将此事上传网络,更怒斥“自己赚钱自己花,搬收藏品回家放是得罪她了吗”。不少网友认为房子是父母在住,应该尊重对方,不该占用对方空间。另有网民建议对方租住一个仓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