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无牌牙医“美白牙贴”服务⚡这些服务会伤牙齿+口腔溃烂,千万别贪小便宜!


无牌牙医将公寓单位打造成“牙医诊所”或提供上门服务,为消费者做美白贴片!

小心,花冤枉钱还换来烂牙!因这些无牌牙医没有卫生部的认证资格,随时牙齿美白不成,还赔上自己的口腔健康!

图/zhihu

综合本地媒体报导,这些无牌牙医在社交媒体打广告,吸引想要牙齿变白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光顾,在住家、民宿、酒店客房或美容中心提供牙齿贴面服务。

由于一颗牙才RM100,比正规的牙医诊所来的便宜,再加上有本地明星或网红为他们的服务宣传,让不少人心动去光顾。

“他们把生意称为牙齿美容服务,通过这种市场行销手法来混淆消费者。”​

这些所他们并不是专科牙医,也没合法准证进行牙科疗程,所使用的器材及材料也令人质疑是否是正品。因此,消费者受促提高警惕,以免典当健康,包括牙龈出血、牙齿损坏、下巴难以张开及口腔发臭。

可被判处6年!

据马来媒体《Kosmo!》报导,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警告,以上无牌牙医的行为,可威胁到他人健康,均属违法,一旦罪成可被监禁6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