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了78次都是Positive⚡可怜男子隔离了一年多没得出门!


土耳其一名56岁男子卡亚桑(Muzaffer Kayasan)自2020年以来,已经78次新冠筛检结果呈阳性,被隔离长达14个月,创下全球确诊冠病最长时间纪录!

图/网络

据外媒报道,卡亚桑首次确诊时短暂住院,病情缓和后回到伊斯坦布尔的住家养病,岂料约2周后接受检测时还是阳性,依土耳其防疫规定不能解除隔离。

在接下来的14个月,卡亚桑总共接受了78次检测,每次都是阳性,他只好在医院或是住家接受“不间断”隔离。在迄今为止的14个月里,卡亚桑在医院住了9个月,在家自我隔离了5个月。

卡雅桑呼吁当局找到解决情况的办法,因为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独自待在家中,只能透过窗户看到他的孩子和孙子。

据悉,在自主隔离期间,他妻子的2次新冠筛测皆呈阴性,其儿子也是如此。卡雅桑表示自己的社交生活完全停摆,除了无法接触到所爱的人之外,他甚至无法出门接种疫苗。

面对匪夷所思的情况,卡雅桑无奈地开玩笑表示,“我一开始以为我是携带病毒的人,但事实并非如此,除了他们(家人)以外,根本没有人出现在我身边,我认为我比他们更容易接触到病毒,即使是一只从窗户旁经过的猫也会感染我”。

医生后来发现,原来卡亚桑患有白血病,免疫力较常人低,因此冠病病毒无法在他的血液中消除,才会一直呈现阳性。

目前,卡亚桑只能靠处方药来维持免疫系统,并坦言“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我已经康复了,但我的身体里仍残留着新冠病毒,这是我对持续呈现阳性反应的唯一解释”。

据报导,卡亚桑似乎是目前已知持续阳性最长的人,打破了英国72岁老人史密斯持续感染超过290天,42次冠病检测呈阳性的纪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