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团聚后,子孙确诊,公公还没等到PCR报告就去世了!


农历新年团聚后,得知子孙确诊新冠肺炎,于是公公便去做PCR检测,没想到还没等到报告出炉,就不幸离开人间!

根据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长李凯鸣面子书专页所述,这名公公的子孙是在新年团聚后的第八天确诊,隔壁也染疫,与公公同住的大儿子早上就前往做检测,没想到还没等到报告,公公就去世了。

据知,在李凯鸣接到救助电话时,这名公公的血氧值已经跌至65%!他离世前飙冷汗,呼吸困难,打了999,需要等待,打给很多私人医院都不收,只好向“山鸡哥”李凯鸣求助。

收到电话后,团队马上赶往Hulu Langat,可惜团队刚抵达就发现来晚了一步,“一进屋子就听到女儿歇斯底里的哭声”,最终还是来不及抢救,公公已经离世。

他在文末提醒所有确诊者家里都必备最少一个血氧仪,“跌少于 94%就必须进院、少于90%就得氧气治疗、少于80%很可能会伤害到人体器官,生命无take2, 病从浅中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