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小就受苦😢8个月大Baby确诊后病情恶化⚡全身插管!血细胞已被病毒严重破坏!


随着我国新冠疫情严峻,接种加强剂是必须的,而儿童更需要尽快接种疫苗,以预防病毒入侵。一名妈妈在网上提醒所有为人父母者别忽略为孩子接种疫苗,别让孩子被病毒侵犯,不然会后悔莫及。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名法拉阿德里娜的女子在推特发布,自己8个月大的孩子照片。照片中,宝宝全身插满导管,可怜画面实在令人鼻酸。

图/东方日报

据悉,宝宝在高烧后呼吸困难而送入加影医院急救,随后医院证实宝宝确诊为冠病。刚开始属于轻症,但在当天下午转入双溪毛糯医院后便恶化至第五级,需要插管治疗。

“宝宝在第2A轻症阶段的时候,每4至6小时就需要喷雾器,但那时的烧已稍微退了。送到双溪毛糯医院的时候,医生就证实了宝宝属于重症阶段,需要高压氧治疗。到了隔天,宝宝依然需依靠高压氧治疗且不可以进食。”

所幸的是宝宝很坚强,9天后康复出院,但可惜的是宝宝的血细胞已遭到破坏,至今仍需要到医院复诊。

法拉阿德里娜希望借此提醒家长们让孩子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因为如果孩子没有接种疫苗,确诊冠病后的并发症可能更糟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