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橙色!大马气象局发布恶劣天气警报 ⚠ 长命暴雨或引发水灾!


注意 ⚠ 马来西亚气象局恶劣天气警报 ⚠

这些地区预料将在2 月 10日 至 11 日内,将持续性暴雨天气,大家要小心提防水灾和土崩!

受影响的州属包括:

橙色警报(恶劣)

  • 彭亨 Rompin
  • 柔佛 Mersing

黄色警报(警戒)

  • 彭亨 Pekan
  • 柔佛 Segamat, Kluang 和 Kota Tinggi

 

图/facebook(met)

黄色气象警报
将在未来1至3日发生,或者目前正在面对持续降雨,但降雨量不达到Hujan Lebat Berterusan 的级别。
*所谓的Hujan Lebat Berterusan,是指该地区面对长达6小时的持续降雨,而且降雨量超过60mm。

橙色气象警报
中等级别,意味着该地区预料将面对长达12小时暴雨,大雨程度达到Hujan Lebat Berterusan级别,6小时内的降雨量将超过60m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