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以为烟花烧完了去查看⚡结果又爆发!男子被正面冲击直接倒地!


正月初九,也就是拜天公的大日子。这一天的烟花鞭炮声不绝于耳,热闹程度比大年初一更浓!一名男子在拜天公当日为了查看烟火是否烧完,结果不慎被灼伤直接倒地!

拼图/示意图

根据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当时两名男子在排屋前放烟火,相信是以为烟火已经烧尽,其中一名白衣男子走上前检查,不料就在这时眼前的烟火瞬间爆发,相信更正面射中男子的脸部,男子之后立即捂着脸趴在地面。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身旁亲友及左邻右舍的居民立刻前往询问白衣男子情况,随后被带上车子送往医院治疗。

据视频显示,意外发生在拜天公当日凌晨12点30分。至于意外发生地点,以及伤者目前情况并无透露。

》点我看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