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别人Terbalik!女子天生就没有嗅觉⚡确诊后反而闻到味道,嗅觉奇迹般的恢复!


确诊新冠肺炎的症状除了发烧、喉咙痛,丧失嗅觉和味觉也是后遗症之一。英国一名女子从小就没有嗅觉,然而在感染冠病后,却获得了从未有过的嗅觉,超神奇!

来自伦敦的25岁女子辛普森(Nancy Simpson)从小就丧失嗅觉,在圣诞节期间不幸确诊后,在隔离期间惊喜发现自己竟然能闻到气味。

图/星洲日报

对于自己拥有嗅觉,辛普森非常开心,也因为恢复嗅觉,本来不喜欢吃的三文鱼的她也吃起来特别美味。另外,她透露自己特别喜欢水果和香料的味道,如今在家中摆满各种不同味道的香薰蜡烛,出门也会喷香水。

雷丁大学味觉与嗅觉专家珍帕克博士说,感染冠病会损害鼻子的神经,进而阻止向大脑传送正确讯号,造成失去嗅觉,不过辛就森却是相反的身体反应,她说:“她的情况很特殊,目前在英国还没有类似情况,详细原因尚在厘清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