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阵容卡司!《尚气》导演开拍新剧⚡杨紫琼演观音,他演孙悟空!


漫威(Marvel)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在去年上映时票房大卖,导演Destin Daniel Cretton宣布将于与Disney+合作开拍原创剧集《American Born Chinese》,主要演员阵容也同时曝光!

图/8FM

据悉,“尚气阿姨”杨紫琼将出演观音,而孙悟空将由男神吴彦祖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大马影后杨雁雁也参与演出!

图/comingsoon.net
拼图/网络
▲据悉杨雁雁饰演男主妈妈。(图/Google

《American Born Chinese》剧集改编自美籍华裔漫画家杨谨伦的漫画,据知创作灵感来自美版《西游记》,是一部融入中国功夫和校园风云的现代寓言,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少年在高中社交生活和家庭生活之间兼顾的故事。当他在开学第一天遇到一个新的外国学生时,不知不觉中卷入了一场中国神话神灵的战斗。

图/Amazon

该剧集预计将于本月在洛杉矶开始开拍,上线日期等细节尚未公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