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叔叔确诊⚡Stage 4 重症需戴呼吸器!他的最新近况曝光!


马铃薯叔叔确诊了!日前关志庭在脸书专页表示会关机7天,因为自己不幸确诊新冠肺炎,是第四阶段的重症病患!

虽然身体没有大碍,只是需戴上呼吸辅助器,他也希望大家能为他祈祷。

早前,关志庭在脸书透露,已经5年不曾发烧病倒的他,昨天出现发高烧的症状,他随即关掉手机让自己休息。

他指出,本身做了2次的RTK-Ag(抗原快速检测)皆呈阴性结果,但他不放心下仍做了RT-PCR检测,随后证实染上新冠肺炎。

“我前几天从吉隆坡中央医院到森美兰金马士,之后是日叻务,再返回雪州蒲种。坐了8个小时的救护车奔波劳碌,加上淋了一些雨及吹冷气,结果发冷发烧,喉咙疼痛无法发声。”

关志庭透露,他原本有多个会议及邀约,包括到乌雪斯里南丁派发捐款给水灾灾黎、捐赠轮椅给有需要人士等,但相信(生病)是老天爷需要他暂时休息一会儿。

确诊近况曝光!

庆幸的是,昨日还在加护病房接受呼吸辅助治疗的他病情已好转,今日已经可以出院,他出院后将会居家隔离10天,期间将会佩戴隔离手环。

脸书专页报平安▼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他表示,自己只是延迟了2天就医,病情就直接演变成第4阶段,因此他在另一个贴文中提醒大家,如果出现症状,请快速求医,不要拖延,因为延迟会使事情复杂化。

关志庭相信,自己的病情能够迅速好转,因为医生所开的药物,效果很好。

“谢谢沙登医院。 治疗很快,工作人员、护士和医生都非常优秀和友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