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要小心!一名2岁Baby⚡误吞电池,血液变酸+心脏烧出一个大洞!爸妈忍痛放弃急救!


家长们请注意!家里有小孩,一定要知道!

根据《Ettoday》报道,英国2岁男婴休伊(Hughie McMahon)在去年平安夜时,突然开始大力喘气、浑身无力,父母紧急将他送往医院,结果医生发现,有一颗纽扣电池卡在他的食道,导致血液变成酸性,把心脏烧破一个洞,医生抢救后告知,就算恢复呼吸心跳也只能靠机器过活,父母因此忍痛放弃急救。

根据《太阳报》报导,休伊的母亲克莉丝汀(Christine McDonald)回忆,去年平安夜晚间7时30分左右,她将休伊抱到床上盖好棉被,结果却发现孩子大力喘气、浑身无力,胸口还发出奇怪的声响,立刻吓得将休伊送往急诊室。

休伊一度在急诊室恢复自主呼吸,但胸口开始大量内出血,克莉丝汀说,“我无法理解,短短一个晚上,儿子居然躺在医院里,医护人员拼命救他,地上全部都是他的血。”由于当时还不知道病因,只能将情况危急的休伊再度转院。

伊莉莎白女王大学医院(Queen Elizabeth University Hospital)的外科医生发现,休伊的血液变成酸性,无法凝结,紧急进入开刀房进行了12个小时的手术,最后发现休伊的食道里卡著一颗纽扣电池,而酸性血液将心脏烧出一个洞。

图/知乎

克莉丝汀痛心地表示,“我要求医生告诉我真相,结果医生说如果我儿子挺过来,那就只是活着而已,他终身需要靠着机器活下去。”所以他们决定放手、替他清洗身体,在休伊生命中的最后几小时陪著他。

后来克莉丝汀发现,休伊的一隻猴子绒毛玩偶中本该有3颗纽扣电池,但其中一颗却消失了。现在这对父母也发起修法请愿,要求禁止使用纽扣电池,“它们无处不在,不论是孩子的玩具、发出声音的圣诞卡、鞋子、电动牙刷或装饰品里,它毁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不想让其他家庭再经历我们受过的创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