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4年!韩国天团BIGBANG宣布即将回归🎉可惜TOP不续约离开YG!


韩国YG娱乐公司旗下男子组合BIGBANG,相隔4年,终于要回归了!

图/allkpop

据韩媒报导,YG宣布BIGBANG将以4人组完整体进行回归,预计于春天发行新歌曲,同时也透露准备进度,目前已经完成录音、准备拍MV。

同时也提到已经结束合约的成员之一崔胜贤(TOP):“TOP除了BIGBANG活动还想拓展个人活动领域,因此尊重他的意愿并和成员们完成协商。”不过,YG也强调,只要在条件允许的状况之下,TOP任何时候都会回归BIGBANG。

图/kpopmap

事实上,距离他们上一次推出新曲已经是2018年3月的《Flower Road》,再加上前团员胜利丑闻退出,团体沉寂多年,迟迟没有合体消息,如今YG娱乐无预警抛出回归消息,令不少粉丝又惊又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