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结3次!阿娇前夫“医界王阳明”疑又又又再婚,新欢开心晒戒指!网民调侃:还以为他是演员,专门演新郎的


钟欣潼(阿娇)曾和台湾“医界王阳明”的赖弘国于2018年宣布结婚,没想到两人结婚不到两年,仅仅维持了14个月的婚姻便走到了尽头,两人于2020年闪电离婚,震惊外界。

图/网络

实际上,赖弘国此前于2016年曾经与一位空姐结过婚,对方还有华航林依晨之称,当时两人交往1年半便步入婚姻殿堂,没想不到半年就离婚,隔年男方就火速与阿娇交往,经历两次婚姻失败后,有传他对朋友说这辈子都不会再婚,没想到现在又传出结婚消息。

图/网络

根据台媒报道,32岁的赖弘国梅开三度,大年初一跟新女友求婚,对方也点头答应。据知,此女子正是去年赖弘国曾晒出爸爸庆生合照中,被Sticker挡着脸蛋的神秘女子。

图/网络

据悉,这位新欢也曾是一名空姐,名叫Alice,是前阿联酋航空的空服员,后来当上班族,个性活泼开朗、直爽,外型高挑身材姣好又可爱。

赖弘国与Alice交往十分低调,鲜少在社群平台公开过另一半正脸,而女方日前在私人Instagram贴出一个Cartier的红色方盒,写道:“WOO! Yes,I do. 从没想过坚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迈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岁真奇妙,哇。”

图/网络

由于赖弘国快速再婚,引起奉子成婚的猜想。女友庆生照中显示,众好友将手靠近寿星肚子,疑似宣布肚皮有喜的举动,不禁让人感到好奇。不过,Alice好友向媒体表示不知情是否有怀孕,仅透露庆生就是求婚现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