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2022水虎年🐯PETRONAS推出新春短剧《366》!网民大推荐:一定要看!(内有影片)


2022壬寅虎年
PETRONAS推出原创剧集!

这七集剧集从近年来的高潮和低谷中汲取灵感,以PETRONAS 2022 年以“重生”为主题的整体节日活动为基础。它旨在描绘马来西亚人在艰难时期的韧性、坚韧和团结。

同时,该系列的剧集将由获奖电影导演的 Kabir Bhatia 执导!

超真实剧情

PETRONAS集团Senior General Manager of Group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Datin Anita Azrina Abdul Aziz说:“今年是马来西亚人必须振作起来并学习生活在新常态的一年。我们的宗旨是激励大马人民怀揣新的梦想,克服局限和过去,共同崛起,共同繁荣。

“PETRONAS希望所有马来西亚人都对虎年抱有希望。无论接受怎样的挑战,都要用虎啸之力去面对。同时,通过人民之间建立的纽带,使我们成为更强大的马来西亚人。”

因此,《366》剧集将会讲述马来西亚人民在过去 24 个月所经历的许多不开心、低潮期和不确定性的事件;以及人们重新拥抱希望、发掘内心力量、毅力和团结,在崭新的一年带来的“第二次机会”和新的开始!

《366》不单只是讲述大马人民的经历,还激励人们怀揣新的梦想,超越自己和过去,共同崛起和繁荣。

著名导演执导

值得一提的是,PETRONAS也邀请到了在娱乐行业拥有超过 26 年经验,曾屡获殊荣的导演/制片人——Kabir Bhatia 来合作《366》剧集。

他在过去的 20 年里,他一直为马来西亚电影业留下强烈的视觉风格,其中的作品包括:Bisik Pada Langit (2016)、Anak Merdeka (2017)、Pulang (2018)、Sangkar (2019)。

《366》剧集由Kabir Bhatia 执导,因此整个剧集呈现的画面感也非常的好看!新年的气氛也非常浓烈,大马人一定会有所感触!

第一集开播啦!

PETRONAS《366》剧集第一集《第 32 天》开播啦~~~

剧情将会围绕在主角——ZhiYi和她的家人朋友们之间展开。其中,会说到他们如何应对突发情况和复杂的生活。

想要追剧的朋友,从 2022 年 1 月 30 日起,你可以去到PETRONAS 的官方 YouTube 频道和 Facebook 页面上观看《366》最新一集哦!

影片:

PETRONAS往年出品的新年短片都非常高水准,今年还推出了《366》剧集,肯定也会触动到大家的心!一定要守住官方频道观看哦!

#PETRONAS366 #HariKe32 #MaraSemula #LiveAgain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PETRONAS 官网:www.petronas.com

PETRONAS YouTube > 请点我!

PETRONAS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