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复杂Highway!长达20.1KM「DASH Damansara高速大道」⚡12个交界处网亏像Spaghetti~


马来西亚高速大道你知道多少个呢?现在又多一个,而这次是被全网封为最最最复杂的Highway!说的就是DASH Damansara Expressway,简称DASH大道(Damansara–Shah Alam Elevated Expressway)。

目前DASH大道正在白沙罗柏兰岭(Damansara Perdana)如火如荼的修建中,设有3条车道,长达20.1公里,多达12个交界处。

相信通车后会非常方便,但却有网民指是大马最复杂的高速大道交界处,更以“意大利面大道”来形容这让人眼花缭乱的设计。大批网民留言指出,光看鸟瞰图已经让人头昏脑胀,更不用说使用这条大道。

对于重度依赖Waze或Googlemap的驾车人士,有网民预祝驾驶者“兜圈”、“走错路”愉快,更有网民标签Waze:“可能有朝一日,Waze和Googlemap会告诉你,请靠自己。”,结果引来了Waze小编回应:“我们是不会抛弃用户的”。

-以上图源自Facebook,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