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小孩冲出马路狂奔⚡好心男停车追上抱到路旁❤


一名小孩突然从公寓跑出来,冲向马路奔跑,幸得有好心司机停车抱到路旁,才逃过被撞一劫。

视频截图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事件于昨日下午2时26分,从百利镇往武吉敏惹(Bukit Minyak)路段发生。一名好心司机在脸书上传一段36秒来自他轿车的行车记录器的画面。

根据行车记录器画面,事发时,一名身穿白衣的孩童,突然从路旁冲出马路,一直向前奔跑,幸好当时司机的车速并不快,才没有酿成悲剧。

期间,后方来着一辆摩托车,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好心司机以车身护孩童,把车子停在左边车道后,连忙下车追上孩童。随后,他把孩童交给路旁咖啡店老板,后者答应会帮忙找孩童的父母,他才安心离开。

网民大赞司机见义勇为,并指幸好孩童遇到好心司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这名司机在贴文中呼吁民众行驶时不要驾太快,并多留意周遭的情况。

相关视频>> 点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