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高调1.5亿《ah世纪婚礼》被挖出!黄晓明曾许诺宠坏杨颖:到80岁你还是我的公主!


2022年开年大瓜,非黄晓明和Angelababy莫属!

黄晓明和Angelababy爱情长跑将近7年,育有一个儿子,但近年来貌合神离,屡屡被传出婚变的消息。虽然网传两人早已离婚,但他们一直都极力否认,直到今天两人突然同步官宣离婚消息,震惊娱乐圈。

图/网络

这不禁让大家想起七年前黄晓明豪砸10亿台币(约1亿5000令吉)举行的世纪婚礼,那个几乎请了半个娱乐圈,布置华丽如城堡,两人犹如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成了多少女孩羡慕的童话。

图/网络

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那场婚礼,邀来了527位大咖宾客齐聚,盛况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当年这场世纪婚礼不仅席开200桌,菜色奢华,伴手礼更是毫不手软,大方送出名牌香水、瓷锅具、化妆品、项链坠饰以及纪念邮票、明信片等,全都价值不菲。

图/网络

光是黄晓明在上海买给Angelababy的豪宅就粗估价值人民币1.3亿人民币(约8570万令吉),如果再加上传闻中付出大约3000万台币(约1977万令吉)的聘金,以及婚宴、千万钻戒等,估计最少就耗费高达2亿人民币(约1.31亿令吉)。

图/网络

据了解,Angelababy当初因为到上海照顾生病的外婆,因此与黄晓明认识,冥冥中感觉到好像被外婆亲手交到对方手中,而黄晓明也有“上天要我照顾她”的决心。

男方为她选定婚期正是奶奶生日隔一天10月8日,而她的婚戒也是由老公亲自设计,277颗镶钻正式象征着“爱妻妻”的甜蜜含意。

图/网络

婚礼中,黄晓明许下浪漫誓言“我的Baby,到80岁你还是我的公主”,并当场宣布已经设了一个“关爱宝贝”基金,已经资助了527位小朋友,同时这个数字也代表了“我爱妻”的特殊意义,甜蜜说道:“就让我把你宠坏吧,这样别人就抢不走你了!”

图/网络

没想到当年如此令人称羡的一对明星夫妇,突然宣布离婚,令外界不胜唏嘘。粉丝们虽然感到难过,但依然支持他们的决定,希望他们日后能各自幸福下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