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宣布推出⚡Self Collection服务!吉隆坡+雪兰莪,300个站点可以自己拿包裹!


好消息!好便利~

对于家里没有人签收包裹的朋友,现在Shopee宣布推出Self Collection服务!这样大家就可以到特定的站点,领取自己的包裹了!

根据Shopee所发出的消息,Self Collection服务将率先在巴生谷地区推出,目前有约300个站点可领取自己的包裹,合作的站点包括了Mail Boxed Etc(MBE)、PARCELHUB和Shopee Express。

如何选择Self Collection服务?

步骤1:在Checkout页面的Shipping Option选择Self Collection。

步骤2:接着选择Choose Another Collection Points,选择自己要领取包裹的站点,输入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步骤3:资料填妥后就可提交结账了。

SMS通知你,包裹到站可领货了!

每当你的包裹到站后,你就会收到SMS通知,并且会给你一组Collection PIN。去你选择的站点领货时,只要出示Collection PIN,就可以拿到你的包裹啦~!

图/shopee
图/shope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