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富有乞丐?外国女乞丐在大马一天“狂赚”RM2300!有钱到从Selangor搭Grab去Seremban行乞!


日前,一名巫裔男子莫哈末雷扎在Facebook分享一个很有钱的乞丐,“薪水比官员还高!”

这个乞丐是他在森州芙蓉的一家菜市场旁遇到的,一天行乞能讨到高达RM2300,让他难以置信。

据他描述,该乞丐不是大马人,而是外国人披上头巾,乔装成伊斯兰教徒,叫她说说话,她摇头,问她是不是伊斯兰教徒,她也摇头示意。

照片中可见,女乞丐坐在菜市场旁的马路上,手里抱着熟睡的孩子,面前的小盆则装满了纸钞。

据知,该女子每天都会用一个小本本来记录这两年来的收入。

最令人惊讶的是,其实该女子并不是居住在森州的,她实际上是特地从雪州Sungai Buloh,搭Grab到芙蓉行乞!从这里就能知道她到底多有钱!

莫哈末雷扎表示,“看来芙蓉人都很慷慨,大马人真的都很慷慨!”

贴文一出,马上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喊着要转行,“算一算,一天RM2300,一个月不就RM69k了吗?”、“会不会是被犯罪集团逼迫行乞?”、“可能她自己就是集团中的一员”、“大马人的善良被滥用,这种行为实在不要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