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Aunty诸事不顺,靠 “这一招” 总算扭转乾坤,找到好运气!


有没有试过一段时间,总觉得做事有点阻碍,因此有点灰心的感觉?

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庙里拜拜,或者去找算命师让他指点迷津,盼望靠着这些 “开运” 方法来找到好运气!

图/xuejuzi

今年大马国能 Tenaga Nasional(TNB)就推出新年贺岁短片《Wonder-fú Fortune》,让 Aunty Choi 告诉你她是如何扭转乾坤,让好运气找上门哦~

⫸⫸⫸ 来来来,一起去片吧!

新年来了,Aunty Choi 一如往年,早早就去准备年货了!但是却让她遇到了一连串的不顺心的事… 只见她刚伸手拿起一盒黄梨饼,头顶上的厨房纸巾就掉落下来,让她中了个“头奖”!

视频截图

接下来,Aunty Choi 到一间服装店,想替侄女买一件新年衣,没想到付了钱要离开时,防盗器竟 “bibibi” 响起来,让她十分尴尬!经过保安仔细查看后,才发现是粗心的店员忘记拆掉防盗扣!

视频截图

就在她离开的时候,放在购物车的 50 仙也 “走佬” 了!这时候,幸好有一名好心人捡起还给她!

视频截图

原来好心人是一名算命师叫 “周金通”,他无意间发现 Aunty Choi 的掌纹都透露了她的天命,命运十分坎坷!

视频截图

Aunty Choi 想到最近经历的事,确实诸事不顺利!经过大师这一说,更加相信了!在周金通师傅的推荐下,Aunty Choi 用 “特惠价” 请了一条 “包好运” 幸运手链,希望能扭转她的命运!

视频截图

Aunty Choi 一戴上 “包好运” 幸运手链,心里想着好运似乎要降临了!但是, Aunty Choi 一出门就狠狠摔了一跤,她心里喊着:“不可能!明明我有 “包好运” 手链!”

视频截图

她刚买的黄梨饼掉落到地上碎了,连染发剂也把在场的 Jero 染黑了,当她打算拼尽全力挽救送给侄女的新年衣,也失败了! OH~ NO~~~~就连刚买的 “包好运” 手链也断了~~~

视频截图

她只能狼狈地回家,失望地警告所有人,包括告诉家人,别靠近她!

视频截图

第二天早上,她听到了门铃声,发现她的家人都来了!侄女一进门,就说要把好运带给她!家人齐心协力地给 Aunty Choi 重新布置家里所有的家具、用柚子叶洒水驱走霉运,还拿来了一粒黄梨滚地上,寓意 Ong lai Ong lai~(旺来)

视频截图

当 Aunty Choi 看到这一幕,就觉得心里暖暖的,超感动~ 原来一家人来关心她,就是最大的福气,这也就是她一直寻找的“好运气”!

视频截图

至于周金通师傅,原来他已经……(小编才不告诉你!你们自己去看短片吧~)

家人就是最大的 “福” 气!

过去一年内,我们或许都遇到了不少挑战,但只要有家人温暖的陪伴,就能保持满满的正能量去应对一切困境,好运气也会跟着来哦~ 趁着农历新年的到来,TNB 祝你 “虎” 年吉祥,顺顺利利~

从今日开始,你可以在 TNB YouTube 频道  Tenaga Official 看到《Wonder-fú Fortune》短片的播出!

更多详情,请点击:

TNB 官方网站:请点我

TNB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