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999.9足金!这个虎年用 Maybank@MAE App发红包🧧可赢取RM888现金奖!还有每日高达RM88现金回扣等着你~


虎年送财啦~ 配合即将到来的2022农历新年,马来亚银行(Maybank)又有新搞作啦!这一次,Maybank 带着满满地诚意+金光闪闪的足金+哗啦啦的奖金和你一起庆祝 2022 水虎年!最最最爽的是,Maybank 一手包办了你的新年,可以帮你买食材、订购年菜、发红包、送红包等~

Maybank 旗下 MAE app 推出【Fu-ture Fortune】2022 虎年活动及好康~你只要穿美美坐在家里刷 MAE app,就可以准备一边听新年歌,一边买年货!

【Fu-ture Fortune】新年活动让你天天有喜气,赚个盆满钵满~

▲这个2022年,Maybank 送上满满惊喜~

不急不急,现在就让小编一一为你整理 Maybank 送上的 2022年虎年惊喜好康!

活动日期:2022 年 1 月 17 日 – 2 月 27 日

活动期间,每一次通过 MAE app 进行交易,都会赚取一次参与 Fu-ture Fortune 小游戏的机会~当然,机会越多,赢取诱人的奖金奖品的机会也越高啦!

🏮送 5g 999.9 足金🏮

其中最最最让人期待的是,每个星期二都有机会把 5g 的 999.9 足金带回家!

✅如何赢取 999.9 足金?

  1. 使用 MAE app 进行交易,累积参与 Fu-ture Fortune 小游戏的机会。
  2. 点击 Fu-ture Fortune 小游戏,并选择幸运福气圈,就有机会赢取 5g 的 999.9 足金、现金奖及购物礼券等等惊喜好康。

(备注:特定日子还会有双倍机会哦,记得打开 MAE app 手机通知,以便能随时随地收到最新消息!)

*5g 的 999.9 足金只限星期二

▲玩法就和以上图片一样,是不是超级简单捏~只是要看你有没有 luck 把 blink blink 的金赢走啦~~!

🧧发e-Angpao赢RM888幸运奖金🧧

这个新年发红包都一定要用 MAE app 啦!因为通过 Maybank@MAE app 发送 e-Angpao(至少 RM5 红包)给朋友家人,就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赢取总值 RM888 的现金奖。

记得啦!发越多的红包,就会有越高的机会。每周将会有 2 名幸运儿,可以获得 RM888 现金!

✅如何赢RM888幸运奖金

  1. 登入MAE app,点击“e-Angpao”
  2. 通过 “Scan & Pay”或“Send e-Angpao”功能发送红包
  3. 输入你想要发送的红包数额就可以啦

除了发红包之外,你也可以透过“Send e-Greetings”功能把新年祝福送给亲戚朋友。

▲只需发送至少 RM5 的 e-Angpao,就能累积一次抽奖机会哦~

你发越多的红包,就会有越高的机会赢取RM888的现金奖。

📲每日现金回扣RM88📲

正在准备着年货,挑选新年衣?喂喂喂!出门买东西就一定要记得用 MAE app 的 Scan & Pay 功能付款!因为你将会有机会赢得高达 RM88 的现金回扣,同时还可以赚取玩 Fu-ture Fortune 游戏的机会,一次过赢取更多奖励!

全马一共有超过 300,000 的商户参与此次活动,一次消费满 RM30 就有机会赢取高达 RM88 的现金回扣咯!

▲Woohoo~是不是很不错捏,现在立马拿去手机 Scan & Pay 啦~

🇲🇾Sama-Sama Lokal 外送平台🇲🇾

这个新年,办年货和送礼篮都可以用Sama-Sama Lokal啦~Sama-Sama Lokal 是由 Maybank 所推出的线上销售平台,在这里商家们无需支付任何佣金,可以 100% 拥有所有销售盈利收入!

如今你可以通过 MAE app 订外卖、日常用品等外送服务!在 2022 年 1 月 17 日至 2 月 28 日期间使用“SSLCNY28 ”优惠码还可以享有28%折扣哦!(最高折扣达 RM10)

记得啦!消费满 RM30 的朋友,就可享有 28% 超优折扣,另外还可享有高达 RM10 的运费折扣(自动扣除)

28% 折扣优惠码:SSLCNY28

▲你可以在 Sama-Sama Lokal 订购所需物品及食物

Sama-Sama Lokal 拥有超过 13,000 本地商家支持,包括:小贩、餐馆、酒店、杂货店、超市、便利店、日常用品店、药妆店、服装店、电子产品店、运动产品店、汽车及摩哆零件店等。新年期间,它还有礼篮、鱼生、盆菜等应节商品可选购哦,直接送到家门口!

▲鱼生、肉干、年柑和年饼等等新年美食都可以在这里order!

Woohoo~如今你只需一个 MAE app,就可以包办了整个新年的“材米油盐酱醋茶”啦~不管你是要订购食物、购买日常用品,MAE app都能满足你!欲了解更多有关 Fu-ture Fortune 活动详情,可以浏览 Maybank 官网FacebookInstagram

【Maybank Fu-ture Fortune】

活动日期:2022 年 1 月 17 日 – 2 月 27 日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