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车主在地陷前把车驾走!刚刚退好车,下一秒地就塌了!网民:好惊险!(内有视频)


好像电影酱刺激!差一点就没命了!

昨天下午一场豪雨导致雪州Sri Kembangan乐斯达丽柏兰岭(Lestari Perdana)LP1A/2路发生严重地陷,坍塌过程被目击者拍下,惊险程度引起网民疯传!

图/sinchew

有好几辆车停泊在即将坍塌的地面上,其中一位车主冒着生命危险去把车子移走,刚刚退好车到一旁,下一秒路就塌了下来,其余车辆无一幸免!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雪州消防与拯救局发文告说,该局于傍晚6时38分接获投报后,调动一辆消防车及6名消拯员到场施援,证实上述地点靠近大水沟的道路,发生地陷,5辆轿车因地陷而掉入大水沟旁边,所幸没有人伤亡。

图/sinchew

事发后消拯队在场监督现场状况,案发现场已被封锁,严禁车辆出入。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旁观者在现场紧张催促车主加快速度,画面相当惊险,网民看到代入感如此强烈的画面后表示:“车主真是幸运”、“换作是我,我肯定不敢去动那辆车”、“跟死神插肩而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