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大扫除6大方法⚡让你把「旧家」变「新家」!农历新年气氛满满Fu虎气~🧧


Yoohoo!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啦~你进行了每年CNY的指定动作——“大扫除”吗?

春节前大扫除象征着新的开始,家里邋邋遢遢的话,财神都不愿进门!

你知道吗?有一种大扫除,叫做“有效大扫除”,是同时达到快速、干净、整齐、有效率及眼前一亮的实用绝招!

偷偷跟你说,其实IKEA隐藏着很多“宝藏实用单品”,让你在无聊又容易产生抵触感的“大扫除”中,轻松完成任务,把家里变得井井有条,简洁有序!

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懒癌星人必看!话不多说,马上授招↓

第一招: 一定要先制定一份清单!

开始大扫除之前,可以先List一份打扫清单,每天Set一到两个小时打扫家里,从居室中最重要的空间开始着手~!(划重点)不要妄想着能一次过清理完整间屋子!否则你会累到喘不过气哟!

建议:从厨房开始打扫,之后再逐步清理其他空间

重点:分清清洁事项的轻重缓急,这做法效率倍增!还可以避免凌乱反复发生哦!

推荐“事半功倍”の清洁小帮手:

⭐PEPPRIG 超细纤维布 RM9.90/3件

⭐PEPPRIG 清洁桶和隔层 RM49.90

⭐PEPPRIG 擦洗海绵 RM4.90

第二招: 除旧迎新,勇敢断舍离!

清除家里不要的废置物品,腾出更多空间迎接新的开始!

断舍离清单:过期的日历、没有用的电子产品、不会再穿的衣物、过期的厨房用品

把这些不需要的物品清理掉之后,后续清理工作就会轻松得多啦~

断舍离小贴士:想一想该物品的“长远使用价值”,做决定变得更Easy!

处理方法:秉持不浪费的美德,可以把还能使用的物品捐给相关机构;失去作用的垃圾可以拿去回收,循环利用!

第三招:聪明利用归类收纳法!

家里太多杂物,是逼死强迫症的节奏啊!你可以聪明利用一些具有功能性的“收纳神器”,让家里更清爽整洁!像是在IKEA的宝藏单品:KUGGIS收纳盒、SKUBB收纳盒和SAMLA收纳箱,是分类存放的实用物件!

小贴士:将鞋子、衣物、首饰、文件、照片、玩具和其他物品分类存放,方便日后拿取~

专业建议:每个收纳盒贴上标签,以后就不用再逐个箱子翻开来看啦!

推荐家家户户必备の收纳神器:

⭐SAMLA 附盖收纳盒(从RM10起)

⭐KUGGIS 附盖收纳盒(从RM9.90起)

⭐SKUBB 收纳盒(RM22.90/个)

第四招:文青必备の居家植物!

为平平无奇的家居注入灵魂!在家里或室外放置一些增添生活气息的绿植,瞬间能让家里升级一个档次!轻松营造一种岁月静好的舒适环境💚

即日起至2月6日,IKEA植物有优惠!赶快趁有Offer入手吧!(仅限IKEA Family会员)

推荐春节盆栽:

⭐DRACAENA盆栽,莲花竹 RM14.90/盆

⭐ANTHURIUM盆栽 RM27.90/盆

第五招:氛围不够,摆件来凑!

家里太没有新年Feel?没关系,只要简单加几件喜气洋洋的新年物品作点缀,直接就可以把CNY氛围感拉满!

推荐色调:寓意好运和福气的红色 & 金色

推荐新春装饰:

⭐KUNGSTIGER 吊灯灯罩 RM99

⭐KUNGSTIGER 附盖盛具 RM99

⭐KUNGSTIGER 地毯 RM9.90

第六招:一招让整间屋子焕然一新!

不需要花大钱费时费力大肆装修,简单地换套全新的沙发套、放张地毯、挂上新年装饰等,改变小小的细节即能马上打造出一种“住进新家”的Feel~

好康来啦!

只要在IKEA单次消费满RM200,IKEA Family会员即能免费获得IKEA简约Style的红包封!(追加赠送:RM15 voucher!)千万不要错过喽!

还不是IKEA Family会员?别慌别慌,现在就浏览IKEA.my/Family免费注册成为其中一员吧!日后还有大把好康等着你享受哦!

【IKEA】

免费注册成为IKEA Family会员:请点我!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