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放柑在桌子!华人新年「收工前」必做这5件事,来年才能赶走小人,财源滚滚!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收工过年”了呢?

其实收工除了要选吉日之外,还要做好让你来年Heng Ong Huat的指定动作!

1. 放柑在办公桌

柑有大吉大利之意,收工前把2粒柑放在桌子上,追加一封红包,可以给你带来吉利,工作也会顺心如意哦!

图/网络

2. 清理桌子

桌子上堆满了文件和杂物?收工和大扫除一样,新的一年一定要抹干净办公桌上的灰尘,把抑制你运气的杂物统统丢掉,寓意除旧迎新!

图/网络

3. 抽屉放红包

抽屉放红包可以讨个好意头,数目方面,大家可以选一些幸运数字,或者好意头的数字,如:RM8、RM88、RM168等,如果你的抽屉不能上锁的话,最好就是放RM8就好啦~ 据说放置一年可以让一整年你顺顺利利哦!

图/网络

4. 还清债务

欠别人钱过年,是一种禁忌,如果不想衰整年,一定要在收工前把欠同事的小钱或其他杂费还清!记得也要在收工前讨回别人欠你的钱,这样你才能够守住财,财源滚滚来!

图/网络

5. 放吉祥盆栽在桌子

所谓新年新意头,必须要在自己的桌上摆放一些吉祥盆栽如:发财树、虎皮兰等,让办公室生气盎然,同时还能聚聚财!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