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爽开箱!把孩子带到玩具部🎈想玩什么就拆什么~爸妈不知所踪!


一名网友“pacarrjk”在TikTok上传了一段10秒短视频,画面中一名小男孩坐在超市玩具区的地上玩着玩具,身旁有着两个已经剥开的玩具盒……但却没有任何大人在身边~

该网友表示,他是在一所超市购物时,撞见该名儿童独自一人在该处玩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儿童竟敢擅自打开玩具包装,而网友并不确定这些玩具是否已经付款。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网友担忧孩子会哭闹,因此不敢直接训斥他,只希望超市员工或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意识到,孩子现在是独自一人在超市里逗留。

许多网友纷纷质疑孩童的父母去了哪里,让孩子独自一人在超市的行为极为不负责任。

有者揶揄,或许孩子的母亲就是超市经理,但也有网友指孩子天性就是喜欢玩耍,完全不知道他擅自拆开玩具包装意味着什么,要算账也应该找孩子的父母。

由于影片并没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包括影片中人没有戴口罩,为此一切详情有待确认。

▼观看影片

▲网友撞见一名儿童独自坐在超市地上“开箱”玩玩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