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创意了!2022虎年必看🧧12大「新春短片」!愿大家一整年,如虎添亿~🐯


咚咚隆咚锵~咚咚隆咚锵~♫

每当农历新年期间,许多商家都会精心打造各种创意+有意思的贺岁短片,与大家一同欢庆新年。

今年众多的新春短片中,特别选出以下12个video,看看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吧~(排名不分先后)

1. yoodo《Chinese New Year Pitch》

一名导演绞尽脑汁,向客户呈现创意的新年广告,想不到导演的妈妈、妹妹、外甥突然闯入office,还提出了一堆想法。这时候,客户突然哭了,原来她… yoodo 想带出一个信息:摒弃旧有的观念,庆祝新年的最好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过新年!

2. Sunway Group《荟萃双威 Soil for the Soul》

Sunway Property 今年的新春影片特别有意义,影片讲述了一个的真实故事,主要带出一个人如何用一个简单的善意姿态改变了另一个人的生活的讯息。

镜头中的主角「Yvonne」是双威 XFarms 计划的“城市农夫”,她通过教育他人有关可持续有机耕种,帮助老人院学习自给自足及减少食物的浪费。

3. Grab《Ah Ma Knows Best》

想知道阿嫲如何满足家人们的要求,找到一盘最best的余生,让一家人在除夕夜能捞个好彩头?那你一定要观看grab的这支新年影片啦~ 原来阿嫲最懂的捞生,果然姜是老的辣!

4. Watsons《大阵仗 过靓年》

今年的影片内容主要讲述,2022年新年前夕, Jin Jia Sui(韩晓嗳饰)到姑妈家和她一起过年,但她却发现每一个亲戚朋友都忙于练功,她非常好奇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努力及坚持,直到新年除夕,她发现了其中的奥秘!至于是什么,小编就不透露啦,大家可以点击以下影片链接,看看 Watsons今年出什么大招哦!

5. Etiqa《The Auspicious Time》

短片中,大宝讲诉了婆婆如何靠着一本通胜,时常处于“良辰吉时”。不料,婆婆突然失去了通胜,让一家人都陷入混乱中…Etiqa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也提醒大家欢聚一堂,就是“良辰吉时”!

6. Gamuda Land《钥开心 Key to Happiness》

单亲女孩新年打扫家里,居然发现一把能够让她随意穿梭的钥匙,还遇见了她已故的父亲… 就如同这一支“钥开心”新年短片,Gamuda Land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7. tonton《心想事成 My Dream My Wish》

一场疫情刚大学毕业的几个年轻人又重新回到了家乡,故事从常勇(蔡常勇 饰)和3个朋友舒森(温舒森 饰)、阿杰(Madison刘汉杰 饰)和阿杨(Kryston温杨 饰)一天晚上不小心炸了土地公,突然梦见已逝14年的父亲宏辉(曾宏辉 饰)开始,父亲有个发财的方法要给他,但条件是要完成他的心愿,那就是父亲遗留下来的包子食谱。

没想到自此奇幻的事情发生了,一直出现在梦中的父亲竟然也出现在现实世界中,逼着常勇完成包子食谱。这期间常勇很努力在专研包子,却意外的让常勇与原本关系恶劣的母亲美嫂(陈美娥 饰)和姐姐凯欣(刘恺欣 饰)变得亲密起来。同时父亲也教会了阿翔许多做包以外的道理,让他学会要成为一个负责任并且脚踏实地的人。

观看完整电影:请点我!

8. McDonald’s《True Prosperity》

今年的McDonald’s影片很不一样!这次透过老人家的回忆,告诉你Prosperity的意义,感动又温馨!

9. Maybank《双虎奇愿 Back to the FU-ture》

连古人伯虎也深陷“它”的魅力!想要留在现代过年!

新年前要筹备的东西太多,就连古代的王伯虎也Beh Tahan了!拿着祖传的虎头许愿币“不小心”穿越到了现代,还遇上钢铁直男的小虎闹出不少趣事!最后两人的命运居然因为“它”而……

10. TNB《惜福转运 Wonder-fú Fortune》

TNB每年的新年贺岁短片,不会让你失望!今年推出《Wonder-fú Fortune》,让故事的主角 Aunty Choi 衰事连连,后来靠 “这一招” 总算能驱走霉运,找到好运气~ 想知道她的秘诀,你一定要看完这一支影片啦!

11. Digi《齐心圆 The Undivided Heart》

故事中的女主角在家族经营的老餐馆,与二叔吵了起来,虽然她为此道歉却得不到长辈的原谅。有一次食客闹事,二叔却出现了… Digi这支新年短片带出了“一家齐心,风雨相挺” 无论如何,爱会让最亲近的人联系在一起。

12. Hong Leong Bank《Ong Lai Tart》

Hong Leong bank新年短片讲诉了一对年轻姐妹花小雯和小舞,打算以“黄梨饼”拯救爸爸的饼铺。经过她们的努力不懈,没想到竟然做出了好吃的黄梨饼… Hong Leong bank也借着这支短片,祝愿大家富贵安康相辅相成,在新的一年开创美好前程

来来来~小编再加码一个特别的新春短片给你!大家一定要看哦~▼

UEM Sunrise 《Happy Duo Duo》

大红灯笼高高挂,一家大小围着吃团圆饭和捞生是最幸福不过的一件事啦~ UEM Sunrise要告诉你大马人过新年的习俗,让我们的传统继续的延续,Happy Duo Duo ~

以上所推荐的新春短片,个个都别出心裁,但主要目的都是绕着农历新年转,在这个渐渐失去“年味”的时代,增添不少的农历新年的色彩,也让大众从中学习属于自己的新春文化。

祝福大家,2022水虎年吉祥如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