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了3次Self test kit都是“一条线”,大马妇女去验PCR才知道自己是Positive!


行动党无拉港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在面子书分享一个求助个案,一名妇女使用Self test kit自我检测了3次都显现一条线(Negative),但验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RT-PCR)结果却“阳”了!

李凯鸣写道,不知道究竟是潜伏期作怪,还是自检方式有误。

图/Facebook

根据该贴文所述,这起确诊个案源头是该妇女的大伯,疑似大伯外出吃饭而感染病毒,确诊6天后因呼吸困难入院。

大伯确诊之后,一直都在自己的房间隔离,而其弟弟一家差不多每隔两天都会用Self test kit来自我检测,结果都是阴性。

直至弟媳开始出现喉咙痛的症状,因做了三次自检后还是呈阴,感到不妥的她心生疑虑,决定前往诊所做一次PCR验个明白,没想到就这样检测出确诊了!

据知,该妇女也答应了李凯鸣的团队,表示会让丈夫及儿子去验一次PCR,以防万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