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Sia Sitok探索砂拉越 ✨ MHholidays机票+酒店『折扣高达20%』好心动的优惠❗


喜欢旅游的朋友,这里有好消息带给你!

马航(Malaysia Airlines)班机有优惠啦!

无论是想要回乡庆祝农历新年的游子,或是想要到砂拉越旅游的朋友,如今马航旗下的MHholidays推出了让人心动的机票+酒店优惠!再说一次,机票+酒店都可享有最高20%的折扣哦!

快滑下去看看有什么优惠吧~

MHholidays机酒优惠

促销期间:19/01/2022 ~ 28/02/2022
旅游期间:19/01/2022~30/04/2022

之前去旅行的机票和酒店都是分开买,不止多了一笔花费,还浪费时间去search酒店?

如果你不想再为以上问题而烦恼的话,那么MHholidays的“机酒优惠”就非常适合你啦!你只需要选择航班后,再选择想要入住的酒店,就能享有20%的优惠

► 机票/班机

现在只要你购买MHholidays机酒优惠后,还能享有以下好康:

  • 40kg行李限额
  • 免费机上餐食
  • 免费选座
  • 搭乘航班赚取Enrich积分

► 酒店

另外,只要在以下酒店住上3天2夜,你就能享有超低价入住高级酒店,最低只从RM359/单人起:

  • Merdeka Palace Hotels & Suites:从 RM359 起
  • Grand Margherita Hotel:从 RM419 起 
  • Pullman Miri Waterfront:从 RM 469 起

购买机酒优惠 > 请点击!

槟城直飞古晋

除了以上优惠之外,如果你的出发地在Penang,已经不需要转机啦!因为马航已经启动了槟城直飞古晋航班路线啦!

槟城>KCH机场,不需要转机!
槟城>KCH机场,不需要转机!
槟城>KCH机场,不需要转机!

探索砂拉越 > 请点我!

马航被国际知名航空专业评鉴网站AirlineRatings.com点评COVID-19健康评级【获得了7星★★★★★★★等级】!!!

此外,马航为了大家的着想,机场、航班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100%打了疫苗,同时采用安全的非接触式旅程,大家可以放心的乘搭飞机。

还等什么?赶快jio朋友一起去探索Sarawak景点,吃尽Sarawak美食吧!现在就到Malaysia Airlines官方网站购买机票+酒店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Malaysia Airlines 官网:www.malaysiaairlines.com

Malaysia Airlines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