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农历新年期间,警方将会在全国展开“10天安全行动”!从1月28日开始!


注意啦!农历新年期间,警方将会从本月28日起至2月6日,在全国展开10天的“安全行动17”!确保大家在欢庆佳节的同时能平平安安,并且降低车祸发生的机率!

由于许多人会趁此Balik Kampung,没有人在打工的城市看家,因此全国副警察总长拿督拉扎鲁丁呼吁民众在回乡庆祝新年之前,前往警局或警方官方网站登记回乡表格;或透过手机应用程序“智慧型手机志愿巡逻”(VSP)通报警方回乡资料,以确保空无一人的住家安全。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警方已下令各州交警及武吉阿曼警察总部高速公路巡逻车(EMPV)队,在各主要大道进行取缔行动,对付违法车主。

注重取缔6大交通违规项目

1. 滥用紧急车道

2. 驾驶期间使用手机

3. 双线超车

4. 插队

5. 超速

6. 不遵守交通灯指示

除此之外,警方也会严厉取缔大道中的飙车族。

如果民众们在路上遇到有人违规,可让乘客拍下照片或视频,再交由警方展开调查,让警方开出罚单。

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在回乡途中必定要安全驾驶,这样新年回家才能团圆过好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